iChannels廣告外掛參考

分享:

100%純天然龍眼蜜

『小農市集』阿母蜜秘茶 純100%龍眼蜜

系統編號:
878288
售價:
NT$ 400
成份:
100%純龍眼蜜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1.品牌故事:

"蜜祕"起意為"甜蜜的祕密"。源自愛喝飲料汽水的童年,媽媽總會溫柔的阻止我們,並拿出法寶"蜜祕茶",
成就了我們甜蜜的童年,蜜祕想帶著這份甜蜜分享給大家,不僅父母親對孩子滿滿的疼愛與關懷,還有情人間的甜蜜、朋友間的喜悅。

"蜜祕"也代表著大自然的奧妙。
一隻蜜蜂釀吐一公斤的蜜,要用上三萬三千三百三十三個工作小時,吮吸三千三百朵花蕊,
故也傳達著蜜蜂的神聖與蜂蜜的稀有、神奇與珍貴。

我們堅持一切由健康、100%純蜜出發,來自第三代台南曾文水庫在地養蜂家族,吃口碑喝信用,安心保證。
用"吃出健康 喝出美麗 只給大家最純的"的心服務每一位朋友。


市售蜂蜜真真假假千百種,蜂農辛苦收成的蜂蜜更被不肖業者再加工製造以謀取暴利。
食安問題日益延燒,消費者們的健康負擔越來越重。

我們沒有動容感人的偉大故事,我們秉持著好東西與大家分享,希望讓更多人知道蜂農與蜜蜂們默默的辛勤的在這大環境下堅持著。以純淨、健康為出發,希望帶給大家食的安心感動內心。

2.產品解說:

100%純蜂蜜,好處多多無負擔
給喜愛純天然  支持蜜祕茶的你們

炎炎夏日消暑解渴不怕胖,純蜂蜜是一種天然食品,唯一一種非人工制造的甜味劑,對我們的健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。
純蜂蜜,亦有人稱為"女人聖品"。